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日期:2011-11-02 10:15:3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2
 

111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演播厅召开了2010-2011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景照辉,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校长王冰、李联群、张新艳、王瑞丽,工会主席牛耀堂,副校级调研员龚国成出席大会。在此次表彰中,我院荣获“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25位班主任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学院毕业生就业、出国留学、班主任助理等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受到学校表彰。

在已经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我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表彰会会议精神,不断总结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工作的创新、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立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实效,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