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扎实推进合作发展联盟工作
日期:2011-11-07 10:11: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1
     为进一步推进合作发展联盟工作,11月2日至4日,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一行,先后到苏州国际科技园、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无锡高新区等地进行考察,商谈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的有关事宜,并看望了参加实训和就业的学生。
    2日上午,张保来一行与苏州科技园副总经理刘凯、培训中心副总经理潘云等进行了座谈。张保来首先介绍了国际学院前一段时间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苏州国际科技园过去几年真诚的合作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刘凯对学校探索出的应用型本科的发展道路以及校企合作发展联盟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双方在原有的基础上拓展合作渠道,提高合作层次,打造成校企合作办学新品牌。双方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学生实训工作进行商讨,并就冠名班、火炬人才服务联盟、服务外包学院等项目合作的可行性进行论证,表达了真诚合作的意向。
    随后,张保来一行分别参观了苏州国际科技园一期及五期、苏州国际科技园创意产业园,观看了融现代信息技术与高科技手段为一体的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展示厅,并看望了在培训中心担任助教的我校毕业生和在万宽(苏州)数码动漫有限公司就业的学生。
    在苏州工业园区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学习考察期间,张保来一行与外包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颖及其他相关领导进行了会谈,围绕着如何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提高就业品质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并就黄淮学院服务外包学院的发展及合作进行了商谈。
    4日,张保来一行来到无锡IBM软件及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基地参观学习,并与基地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撰稿:薛凡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