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CSDN俱乐部举办IT入职教育讲座
日期:2011-11-0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2

 

116日上午,由国际学院CSDN俱乐部举办的“IT入职教育讲座”在1号楼109教室举行。俱乐部指导老师邱栋老师做了主题为“给理想插上翅膀”的讲座,吸引了我校各个专业许多的计算机爱好者。

讲座中,邱栋老师明确告诉同学们,要让人生飞得更高、更远,就得有一对翅膀:知识和创新。他对同学们所关心的“前途在哪里”、“如何学好一门编程语言”、“理想和现实的区别”、“高手与菜鸟的区别”、“个性与盲从”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讲座最后,邱老师给学生们展示了许多趣味程序,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编程的兴趣,现场进行了师生互动,邱老师认真的回答了提问者的每一个问题。(撰稿:杨小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