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瑞丽调研国际学院2012年招生工作筹划
日期:2011-11-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0

     118日,副校长王瑞丽在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和副处长赵永和的陪同下到国际学院调研2012年招生工作筹划情况,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结合2011年的招生情况和近段以来的调研考察与分析,张保来详细汇报了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和服务外包学院2011年的招生工作思路,以及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服务外包学院等新设专业的招生和教学准备工作情况,并就专业调整、招生规模、录取批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根据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和服务外包学院的教学资源状况,计划适当控制招生规模,着力在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培养出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副校长王瑞丽分析了我省及我校今年的招生情况,预测了2012年的招生形式,并指出,过去的几年里国际学院在工作上勇于创新,在招生宣传工作上成绩卓著,希望国际学院认真做好2012年招生计划和招生宣传工作,发扬 “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国际学院精神,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赵春红   图片:胡华伟  审核:辛鹏)

 

 

点击数:4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