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1年大学生科研立项中期检查报告会
日期:2011-11-09 09:54:1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5
 

为扎实推进我院2011年大学生科研立项工作,督促项目负责人提高项目研究效率和质量,118日晚,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在1号楼109教室举行了2011年大学生科研立项中期检查报告会。副院长薛凡、学工办主任冯成一、团总支副书记李明杰、辅导员申文军及姚书科、赵领老师参加此次报告会并担任评委。
   
报告会上,我院大学生科研项目负责人针对科研工作的主要进展和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研究内容以及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此次我院各科研团队所研究的课题不尽相同,内容涉及教学系统研发、网上购物指引、教学理论与实践探究等。评委们对科研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可行性给予了综合评定。
   
副院长薛凡对此次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做了总结点评,对各个科研项目的进展和已经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多参与科学研究,多思考问题,促进各方面的发展。(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