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第二届太阳花心理委员培训会
日期:2011-11-1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0

 

1114日晚,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第二届太阳花心理委员培训在中区图书馆218教室举行。11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指导教师杨永敬讲述了心理委员的职责和日常工作要求,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心理学的基本常识问题,并就大学生在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常见的心理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分析和现场解答,希望全体心理委员发扬太阳花精神,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真正做到“我是阳光的,我是温暖的,我是向上的,我就是,温暖自己温暖他人的太阳花”。

我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不仅给全体学生开设专题讲座,还通过各种主题活动、宣传版面等进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的召开正式拉开我院2011-2012学年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帷幕。(撰稿:胡华伟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