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室文化装饰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1-11-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4

  1114日晚,历时一个月的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教室文化装饰创意大赛落下帷幕。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辛鹏,副书记高纲领、学工办主任冯成一及学工办辅导员对我院举办的教室文化装饰创意大赛进行了验收。
    
经历了一个月的精心安排和组织,国际学院1号教学楼教室被妆点的格外清新与亮丽。验收中,党总支书记辛鹏对各班教室装饰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他指出,本次教室文化装饰创意大赛极大的促进了班风、学风的建设,给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教室文化装饰创意大赛的宗旨继续发扬下去,保持教室卫生的长期整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