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我是一面旗帜”党日活动
日期:2011-11-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0

  为促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模范作用,1115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在1号楼118教室开展了“我是一面旗帜”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主持。党总支书记辛鹏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近期内校党委下发的文件,就“下基层大走访”、“夺旗争星”等工作再次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夺旗争星”等活动,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旗帜引领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促进学院的发展。
    
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对此次党日活动和今后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各支部结合我院整合后实际情况、结合学校总体规划要求,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夺旗争星”、下基层大走访活动,认真组织党员的组织生活,为学院整体工作的进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中,教工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就文件精神结合“我是一面旗帜”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撰稿:张宪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