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发展规划处领导到国际学院调研
日期:2011-11-1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4

  1116日,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时文中一行到国际学院进行了调研。国际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座谈。
    
此次调研是我校为贯彻和落实合作发展联盟战略在我校发展状况、思想观念大讨论在各个院系进展情况而进行的一系列调研活动之一。会谈期间,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就国际学院合作发展联盟工作开展的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国际学院合作发展联盟战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概括。参会人员也纷纷发言,对工作中各个环节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并一同探讨了各种解决问题的思路。
     
随后,座谈会与会人员一同参观考察了国际学院正在建设的“易团队”工作室。(撰稿:姚书科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