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学习省九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1-11-17 09:44:3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6
     为使学生党员了解时事,学习领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16日晚,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115教室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了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国际学院09、10级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老师向学生党员介绍了省九次党代会的重要内容以及对河南省今后发展将产生的重要影响。学生党员们共同学习了省九次代表大会“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而努力奋斗”的精神,并进行了讨论。大家畅谈体会时一致认为,省九次党代会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是指导我省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纲领性文件。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从自身做起,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立起忠诚履职的形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时刻保持和发展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