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举办“党建带团建 青春焕光彩”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1-11-18 09:41:0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5
  为更好的在大学生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基层党团组织建设,11月17日晚,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在8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党建带团建 青春焕光彩”主题团日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学工办主任冯成一、康莉及学工办辅导员、学生党员、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李明杰主持。
     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宣布了国际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学生干部代表杨瑞、龚渊分别做了发言。国际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动感的啦啦操、诗朗诵等节目表演绽放出青春的光彩,引来全场阵阵掌声。
    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举办此次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望全体学生党员、团学干部要加强学习,用实际行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树表率,争先进,通过大学生党的建设活动,进一步促进团组织建设,团结一致做好我院学生工作。(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