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2011-11-24 09:38:2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7
 

为表彰先进,营造良好学风, 11月22晚7,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在8号楼报告厅举行了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学工办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冯成一主持。
   
新学期以来,我院各项学生工作在院党政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次表彰大会对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军训标兵、优秀运动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团干、文明寝室、文明教室、先进团总支、先进班集体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一一进行了表彰。     
   
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院党政领导、全体老师,向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同学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行。(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