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考文垂大学代表安德鲁•贝克先生来校访问
日期:2011-11-2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6
  11月28日至29日,英国考文垂大学动漫系主任安德鲁•贝克先生来访我校。副校长谭贞亲切会见了安德鲁•贝克一行,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领导同志参加。
    谭贞对安德鲁•贝克先生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安德鲁•贝克先生6年来为两校合作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双方围绕课程引进、学生培养、教师交流等就今后本科层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在具体操作层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29日,安德鲁•贝克先生与我校动漫、艺术设计专业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随后在图书馆多媒体教室作了“考文垂大学艺术设计教育”专题讲座,对我校拟留学考文垂大学的动漫、艺术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层面的指导。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4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