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合作办学动画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日期:2011-11-29 09:31:3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8
 

1129上午在1号楼会议室,黄淮学院国际学院邀请英国考文垂大学动漫系副主任Andrew Beck博士参加我校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动画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座谈。国际学院副院长赵春红、邓江洪,基础动画教研室、影视技术教研室专业教师和动画专业在校外籍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合作办学动画专业课程的开设、专业方向设置、学生培养目标和培养侧重点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培养方案的制定上,要针对培养对象特点、未来发展方向,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加大对学生绘画基本功底的培养力度,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他们将来就业、出国奠定扎实的专业基础,拓宽学生发展空间。

最后,赵春红指出,我们本次座谈只是合作办学动画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一个开端,各位专业教师应高度重视并认真研究外方代表和外籍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吸取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结合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使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动画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更加合理、科学、完善。(撰稿:杨慧娟  审核:赵春红)

点击数:4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