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路琳率团访问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等高等教育机构
日期:2011-12-12 08:59:2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0
  12月1日至12月6日,党委副书记路琳率团访问了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等高等教育机构,科研处、经济管理系和国际学院等相关人员随同访问。
    12月1日,路琳一行应邀访问了西悉尼大学,副校长蓝易振(Yi-Chen Lan)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西悉尼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市场营销专业、会计专业学分互认、课程对接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会谈结束后,在蓝易振(Yi-chen Lan)、国际关系部主管班德(Chester Bendal)先生和中国市场部主管韩(Mable Han)女士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西悉尼大学帕拉玛塔校区。
    12月5日,路琳一行访问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悉尼校区,校长Dominic Turner、市场部主管Simon Naisbitt参加了接见。Dominic Turner校长和Simon Naisbitt就我们重点考察的学生实习实训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路琳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办学发展思路和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战略,表达了建立合作发展联盟的构想。Simion Naisbitt表示经过前期的沟通和交流,拉筹伯大学给予黄淮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和会计专业的课程予以认证,并当面向路琳教授一行提交了课程认证证书。黄淮学院专科毕业的学生,可以到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悉尼校区继续深造,经过1.5年的学习,成绩合格,可以获得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的本科学历证书。
    12月6日,路琳一行访问澳大利亚TAFE纽省北悉尼学院,国际商务部主管维金妮艾•威廉斯、海外教学主管让•比尔德曼、项目主管福利德瑞克•米勒德、市场部主管凯瑟琳•本参加了会见。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支持等交流了意见。路琳教授介绍了我校正在建设的使用面积为2万多平米的“大学创新创业中心”,将企业的项目引进校园,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环境和氛围。双方就怎样有效帮助学生适应工作岗位需求进行了热切的讨论,并就可能性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进行探讨。
    此次访问,增进了我校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拉筹伯大学和TAFE学院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拓宽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领域.

(撰稿:赵春红)

点击数:4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