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1-12-1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3

 

    1210日,黄淮学院2012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引进的苏州国际科技园招聘团、四川成都天府软件园招聘团、遂平县产业集聚区招聘团等多家单位,被毕业生青睐,共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了让学生高品质的就业,一方面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开展校企合作,积极拓展实习基地,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将高质量的单位引进来,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空间和就业机会;同时也加强对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转变学生就业理念,积极开展就业指导活动,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支持有条件的毕业生继续深造、自主创业等。
   
本次洽谈会我院共吸引全国各地1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为实现我院2012年毕业生充分就业创造了良好氛围。本次洽谈会后,我院还将持续举行小型洽谈会或专场招聘会,促进2012年毕业生充分就业。(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