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举行“暖冬”捐赠活动
日期:2011-12-2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6

 

    为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献上一点爱心、送出一份温暖,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寒冷的冬天,同时提高大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的社会服务责任感,1216日下午,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文化广场组织举行“献出‘衣’份爱心、温暖‘衣’个希望”、“衣加衣暖冬”捐赠活动。驻马店市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办公室主任桂豪、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及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代表近500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在“爱的奉献”歌声中拉开序幕,桂豪致开幕词,他指出,在寒冷的冬天举办此项活动具有深远的意义,希望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继续发扬奉献服务的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王留奇、李清云分别进行了发言。捐赠者们带着自己的“爱心”纷纷走向捐赠台送出“温暖”,签上了自己的祝福。
   
活动现场共收到募捐现金1638.7元、衣物上千余件,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把衣物分类整理后,将通过红十字会邮寄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撰稿:胡华伟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