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2011年“齐舞青春 欢庆圣诞”文艺晚会
日期:2011-12-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8

 

1222日晚,国际学院2011年“齐舞青春 欢庆圣诞”文艺晚会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副校长王瑞丽、谭贞, 职能部门及兄弟院系领导,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外籍专家们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街舞组合《齐舞青春》中拉开帷幕,开封的小明星李泽熙带来的英文歌曲《功夫熊猫》赢得全场欢呼,诙谐幽默的小品《面试》,动感的拉丁舞,奇幻的魔术,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婀娜多姿的傣族舞《彩云之南》、柔美的歌伴舞《芦花》呈现给观众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音乐剧《凝聚每份爱》中的姑娘和小伙子们新颖的表演方式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节目中突然出现的圣诞老人带给大家很大的惊喜,他将礼物送向全场,也将平安的祝福带给大家。最后晚会在大合唱《仰望星空》中落下帷幕,也引起观众 “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无限的遐想。

晚会结束后,副校长王瑞丽、谭贞及与会领导和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