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举行2011-2012学年教师说课大赛
日期:2011-12-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9

 

1227日下午,我院在1号教学楼332教室举行2011-2012学年教师说课大赛,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副院长赵春红、陈向东、薛凡,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及孙伟教授、杨天明博士等9人担任评委,学院的中青年教师全程观摩了本次说课大赛。

二十名动画、计算机、会计电算化等专业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大胆创新,在说课过程中展示了他们对课程整体把握度和驾驭能力,表达与展示效果各具特色,进一步明晰了该课程在整体培养方案中的定位、课程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和手段等。

经过激烈角逐,吴海涛等5名教师获得我院本次说课大赛的特等奖,李峰等9名教师获得一等奖。

会后,张保来院长对本次说课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参赛教师所展现的优秀的专业素养和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对参赛教师说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撰稿:张科  图片: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