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1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
日期:2012-01-09 18:24:4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7
     根据黄淮学院关于2011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1月9日上午,我院在1号楼210教室召开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2011年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钢锁、宣传部张楠楠出席会议。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保来主持。
    会上,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辛鹏代表国际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对2011年国际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
    组织部副部长刘钢锁作了动员讲话,就处级领导干部和科级以下教职工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的程序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我院处级干部、科级以下教职工进行了年度工作考核民主测评。 (撰稿:陈晨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