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分会二届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会议
日期:2012-01-16 13:36:2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8
     1月13日下午,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1号楼210教室召开,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党总支书记辛鹏所作的《国际学院分工会2011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2011年我院分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一年来分工会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副院长赵春红就2011年度的教学工作作出汇报总结。
    会上,院长张保来做出重要讲话,对2011年度学院整体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我院经费使用情况及年终考核标准给予详细说明。他强调,我院今年的工作成绩显著,发展可用“五多”即“大事多”、“好事多”、“成果多”、“难事多”、“问题多”来描述,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拼搏,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使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 陈晨  审核 王卫华)

点击数:4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