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实践育人学习大讨论
日期:2012-02-13 08:08:4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93
 

    为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开学伊始,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围绕教育部等国家部委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开展了学习大讨论。  
    2月10日上午,在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上,院长张保来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张保来指出,近年来,国际学院在实践教学、工作室的成立与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以教研室、科室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性的实践教学、实践管理方案,不断将实践育人纳入到工作中。随后,各教研室、各科室结合新学期工作从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深化实践教学方法和系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加强实践育人基地建设等各方面认真组织了学习讨论。

(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