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李国喜先进事迹
日期:2012-02-2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8

 

    当英雄逝去,在大家的扼腕叹息中,224日上午,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利用支部学习之机,通过观看录像、报纸学习、讨论等方式开展了向“英雄大叔”李国喜学习的活动。

    学习中,学生党员们共同学习了李国喜同志在日常生活中乐于助人、扶弱济困的高尚情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英雄气概。大家一致认为,“英雄大叔”李国喜在人民群众的生命受到威胁时挺身而出跳入冰冷的河水中救人,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他身上凝聚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淳朴、道德和仁义,展示了新时期驻马店人的高尚道德品格和良好精神风貌。他那种舍己救人、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是广大学生党员、青年学习的楷模。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学习生活中,要以李国喜同志的精神、品质作为引导自己的航灯,使自己的一言一行彰显党员的先进性,成为当代大学生中的一面旗帜,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康莉   摄影: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