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共青团工作再获佳绩
日期:2012-02-24 11:43:3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4
 

    224,黄淮学院2010-2011学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在9号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宣传部部长张爱红、学生处处长朱鸿飞、团委书记洪军出席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我院团总支被评为先进团总支,并在大会上做了典型发言,胡华伟老师被评为先进团务工作者。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共青团的工作,在校领导、团委和我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院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总支以创新为动力,以机制为保障,充分发挥团组织的育人功能,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2011年,我院团总支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中心,在社会实践、青年志愿服务、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团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我院树立良好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