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学习雷锋从我做起”宣誓活动
日期:2012-03-0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1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对待同学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学习要像螺丝钉一样不断钻研,对待坏习惯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坚决改正。”35日上午,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孔子石广场响起,国际学院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代表在这里开展了“学习雷锋从我做起”宣誓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49周年,也是雷锋牺牲50周年,为了提倡和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地让雷锋精神注入志愿服务的新行动中,3月份,国际学院以开展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将组织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陆续开展“文明校园我行动”系列活动。(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