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日期:2012-03-0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2

 

38日下午4点,国际学院在1号楼209教室举行了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党总支书记辛鹏、副书记王卫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各班学生代表、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主持。
    
会上,王卫华指出,安全工作十分重要,是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的首要条件。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寝室长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高度重视,把安全工作上升到学校发展、稳定的高度,恪尽职守,切实把我院学生安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仪式上,党总支书记辛鹏代表学院与我院全体班主任逐一签订了学生安全责任书。 (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