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团总支召开科技文化艺术节动员大会
日期:2012-03-08 10:07: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8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做好学校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安排,36日下午,国际学院团总支在1号楼109教室召开了黄淮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动员大会,团总支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分团和街舞社团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指导老师胡华伟主持。

会上,胡华伟老师传达了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文件精神,并就各项赛事的时间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宣传和组织学生报名参赛,为各项赛事选拔优秀的选手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以科技文化艺术节为契机,调动全院学生的积极性,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团总支学生会针对我院承办的动漫创意大赛和动感青春街舞大赛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