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鸿飞为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2-03-17 11:34:1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3
 

317晚,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鸿飞在1号楼211教室为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党课。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20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

朱鸿飞围绕学生干部的素养,学生干部的人格魅力,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等三个方面给在场的同学们做了讲解。朱鸿飞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尤其是学生党员干部,应当拥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在平常的学习、工作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学生党员明确自己的职责,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业务素质,为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