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2011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日期:2012-03-1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3

 

为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高,激励教学信息员工作,319日下午,国际学院在1号楼324会议室召开了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国际学院副院长赵春红、薛凡,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出席会议并为获奖的优秀教学信息员进行了颁奖。

会上,赵春红对教学信息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教学信息员在为我院反馈教学信息 督查,学风的提升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要求信息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本着对学院对同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教学信息员的职责,为我院的教学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继续努力。随后,全体教学信息员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就课堂教学,学风建设,教师教学态度与水平,实践教学环节等给出了信息反馈,并针对一些教学管理问题进行了讨论。(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