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2-03-18 11:32:3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2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的竞赛结果。我院王丹的作品《活力新开始》获得二等奖,马乐丹的作品《好想你,我们一直幸福下去》获得三等奖,张省省的作品《也可以有这种味道》和宋丽华的作品《大家也一起来》获得优秀奖。同时,韩文利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我省共有31所高校参加,收到作品2063件。经河南赛区组委会专家对参赛作品的严格评审,全省有47件作品获河南赛区一等奖、104件作品获二等奖、95件作品获三等奖、159件作品获优秀奖,12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75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参加竞赛活动,并制定和完善了第二课堂的规章制度,建立了有效的激励机制,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出了贡献。(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