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级调研员龚国成到我院进行调研
日期:2012-03-2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4

   320日上午,副校级调研员龚国成在后勤处处长孟宪伟、后勤服务总公司书记侯健等陪同下到我院进行调研。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副院长赵春红、薛凡、吴海涛、邓江洪,党总支副书记高纲领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保来结合学院建设和发展汇报了我院在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存在的问题,对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同志就一些亟待完善的设施及其配备情况做了进一步的说明。
    
龚国成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国际学院在后勤管理服务方面给与了很大的理解和支持,各项工作都能够积极地配合,尤其是在学生宿舍管理上采取了自己行之有效的措施,为我校的后勤管理服务做出了自己的努力。(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