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女生代表在校第四届女生风采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2-03-28 18:50:0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9
 

328下午,我校以魅力女生,炫丽黄淮为主题的第四届女生风采大赛决赛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学报编辑部主任朱占青、音乐表演系副书记王伟平、宣传部副部长吴建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静、团委副书记杨潇、汪滢滢和教务处老师王莉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各院系的三百多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女生风采大赛开幕以来,经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各院系16名的选手从100多名参赛人员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流程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智力问答和风采展示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动画1101班徐艺超获得二等奖,动画1105班苗淼,动漫设计1102班张倩获得三等奖。(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