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情暖花开”大学生恋爱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日期:2012-03-30 18:49:3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7
 

春天春意盎然,芳心触动,一个恋情高发的季节,浪漫飞扬的季节, 为了更好的让学生拥有正确的恋爱观,326日晚7,国际学院在1号楼110教室举行了“情暖花开”大学生恋爱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主要分为心理情景剧表演、恋爱问题分析以及微电影播放三部分,期间还穿插着游戏,形式新颖,与现时代大学生志趣相迎合。在时尚情景喜剧《对面的男孩看过来》表演后,杨永敬老师就“爱情是什么”、 “爱要怎么说出口”和“如何正确对待失恋”等问题给同学们做了精彩分析,并引导在座的学生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本次活动引导学生应抱有乐观的恋爱心态,真诚对待爱情,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撰稿:马铮铮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