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党员“1+1>2” 项目活动启动
日期:2012-03-29 18:31:5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5
     为了更好的体现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将学生党员的优势辐射到更多的学生当中,真正影响带动更多的学生,3月28日上午,国际学院学生党员“1+1>2” 项目活动正式启动。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国际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康莉、马铮、申文军及学工办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该项目是国际学院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之一,旨在以先进带后进,以特殊学生寝室为基础,由各班主任提供在寝室卫生、寝室团结,学习成绩、经济困难等方面有特殊情况的寝室,在自愿互助的基础上,选拔优秀的学生党员,在学生党员寝室挂牌,与特殊寝室建立联谊,相互奉献“耐心、真心和爱心”,相互解决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相互影响学会做人,学会生活。活动将一方面使学生党员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时刻牢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承担起帮扶助困的责任,发挥党员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使特殊学生寝室在学生党员的带领下,受到积极向上精神的鼓舞和影响,向先进看齐和转化。通过一名学生党员带动一个寝室、党员群体带动全体学生这种形式,增进同学间的了解,为学生党员先进性的发挥建筑平台,为双方的发展提供空间,进一步促进国际学院学生的和谐发展。(撰稿:康莉 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