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重温誓词”党日活动
日期:2012-04-1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0

 

    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党员先进性教育,48日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确山县竹沟红色教育基地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了“缅怀先烈,重温誓词”先进性教育活动。
   
在竹沟革命烈士纪念馆,教工党员们认真看图片、观实物,面对党旗重温誓词,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前辈和先烈为民族解放做出的“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通过开展党日活动,使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强增了民族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和谐环境,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鼓舞自己努力学习,增强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撰稿:张宪  摄影: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