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冠军连连 掌声不断——我院在科技文化艺术节赛事中再次获得一项业余组冠军
日期:2012-04-11 11:07:3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9
 

410日晚,学校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在艺术楼音乐厅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1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送的舞蹈《天下无双》以9.62的高分摘得本场比赛业余组的桂冠,舞蹈《彩云之南》获得亚军。我院胡启娜、焦娇等4名同学将代表黄淮学院参加河南省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

截止日前,黄淮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已经举办了歌手大赛,器乐大赛,舞蹈大赛。在前三项赛事中我院包揽了业余组冠军称号。校团委和赛事承办单位音乐表演系领导和老师对我院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组织工作和学生的文艺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