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踏青“牵挂”活动
日期:2012-04-1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6

 

为增强学院凝聚力,加强教职员工尤其是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教职员工的文体生活,48日,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以“亲近自然、和谐生活”为主题的教职工春季踏青“牵挂”活动。

拥抱和谐自然,感悟幸福生活,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全体教职工来到了美丽的自然风光“彩云谷”。清澈的流水,陡峭的岩石,葱郁的树木,令人心旷神怡。在这里,全体教职工欢声笑语,携手向前,艰难的攀爬丝毫没有抵挡每位教师的热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协作下,全体教职工都顺利登到了山顶,一同感悟自然的空灵与和谐。

本次踏青牵挂活动让更多的青年教师感受到了国际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融洽,大家纷纷表示,繁忙工作后的集体踏青让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也升华了教职工们的感情和凝聚力,更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