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评建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2-04-18 11:06:1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1
 

417下午,我院在1号楼210教室召开了本科评建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保来主持。

会上,院长张保来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本科评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以及工作方式,对教育部针对新升本院校合格评估的“四促进”、“三基本”和“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根据黄淮学院本科评建体系的要求,对我院本科评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扎实工作;明确任务,强化问责;学习指标,吃透精神;对照指标,自查自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我院评建工作。

动员会上,张保来院长对2012年度校级教学教改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赵春红宣读了《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国际学院、软件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实施方案》。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对动画学院学生写生考察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安全说明。(撰稿 王丛丛 张宪  责任审核 王卫华)

点击数:4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