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考文垂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日期:2012-04-1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5

     417日、18日,英国考文垂大学副校长戴维•皮尔斯伯利博士率团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17
日晚,来宾在校党委书记景照辉、校长介晓磊、副校长谭贞、工会主席牛耀堂陪同下,在艺术楼音乐厅观看了我校师生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演出结束后,戴维• 皮尔斯伯利代表考文垂大学致辞,他对我校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对黄淮学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18
日上午,介晓磊、谭贞在办公楼接待室与来客进行了会谈。介晓磊首先回顾了两校合作的发展历程,他说,国际合作办学、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对于黄淮学院品牌的提升、学校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考文垂大学作为与我校较早进行合作办学的国外院校,两校之间的合作基础稳定、合作方式成熟而富有成效。介晓磊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领域的合作能有新的提升与突破,共同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
   
戴维• 皮尔斯伯利对我校近几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两校在国际化建设方面有着共同的认识、相同的发展思路,双方都对开展合作交流充满热情,希望双方领导及工作团队能继续密切合作,共同把双方的合作办学推向更高、更深层次。会谈中,双方还就加强教师培训、学生交流及项目提升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
   
会谈结束后,来宾在介晓磊、谭贞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汽车实验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国际学院及图书馆等,来宾对我校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赞赏。(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4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