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迎接2012年春季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12-04-2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1

     418日下午,校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丁如剑、尹振行、闫小立、王莉、张海军一行,对我院进行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并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院长张保来主持了汇报会和座谈会,副院长赵春红对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院师生对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双师型、双语型”教师培养、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工作室建设、学生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教学质量监控、学风建设、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仔细审阅了我院毕业设计(论文)、试卷等教学档案材料,深入、全面地对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动画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解。
   
张保来代表全院师生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学院将以本科评建为契机,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大胆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杨慧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