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
日期:2012-04-24 11:37: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7
 

为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促进我院争先创优活动的开展,423日下午,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团学干部培训在1号楼121教室举办,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部正副部长和1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团总支学生会指导教师马铮铮主讲,就各班如何开展团日活动、各部如何组织各种文体活动、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如何整理日常工作文档等问题进行了培训,并要求团学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在我校正在深入开展的争先创优活动中为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