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首届动画创作大赛颁奖晚会
日期:2012-04-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1

 

为了通过以赛促学、学做结合增强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创新意识和实践应用能力,激励和引导更多的学生关心和参与动画的创作,国际学院举行了首届动画创作比赛。425日晚,国际学院首届动画创作大赛颁奖晚会在8号楼报告厅举行。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等院领导出席了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动画学院的400名学生观看了颁奖晚会。

    晚会在一部部精彩的动画作品展播中拉开帷幕,一个个独特的动画形象,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展示了创作者巧妙地构思与深厚的创作功底。最佳创意奖《鱼之狂想曲》,一等奖《找萝卜》、《一棵开花的树》和特等奖《公益广告》等11部获奖动画作品一一进行了展播,不时地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张保来对大赛做了总结点评,向获奖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希望我院今后能够多举办专业实践比赛,真正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创建更多的工作室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与展示自我的平台,创作出更多丰富多彩不同风格的动画作品。(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