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领导到国际学院调研
日期:2012-04-26 10:57:1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3
 

424,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时文中一行到到国际学院调研。我相关领导、老师参加座谈。座谈由副院长薛凡主持。

座谈期间,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陈向东、薛凡分别就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开展情况、校级教学教改课题申报、校企合作及发展联盟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对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映。教师代表邱栋做了 “以工作室为抓手进行项目驱动教学改革的思考汇报”的发言,与会老师就项目驱动教学实践探索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等进行沟通和探讨。

时文中对国际学院在上述工作中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所反映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指导和总结,并表示将会积极向学校就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好的做法、建议进行反馈和沟通。(撰稿:姚书科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