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日期:2012-05-1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7

 

518日,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佩英率领由该校人事处、国际学院、会计系、金融系等系院负责同志组成的考察团一行到我校访问,副校长王冰接见了来访客人,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的思路和近些年来发展状况。

在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等陪同下,马佩英一行24人参观了国际学院的教学环境、各个实验室,观看了学生创作的动画作品。在座谈中,国际学院副院长赵春红根据来访人员提出的考察内容,就国际学院管理体制、运行机制、项目管理模式、教育教学组织等情况和实践经验向考察团成员做了详细的介绍。

马佩英一行对国际学院良好的硬件设施和国际化氛围表示欣赏和赞叹,认为我校的国际合作教育无论在规模上还是质量效益方面都走在了河南省的前列,希望加强两校国际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合作办学事业的发展。(撰稿:赵春红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