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外籍专家弗莱德瑞克先生举办个人画展
日期:2012-05-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9

    2012524日,我校外籍专家弗莱德瑞克(Frederico)在一号楼国际学院外籍专家办公室举办了一期别开生面的个人艺术作品展。弗莱德瑞克先生是由英国考文垂大学派出的合作项目外籍专家,其艺术作品曾多次在英国伦敦及欧洲其他国家和地区展出。弗莱德瑞克先生的艺术造诣深厚,教学风格生动细腻,受到了河南省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广泛报道。
     
此次画展共展出弗莱德瑞克先生的12幅作品,均为他自20119月份任教以来的课堂教学示范作品及个人创作手稿。在这些画作中,弗莱德瑞克先生凭借艺术家的敏感,对作品的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生动而细致的描绘,并以其独特的西方艺术家的眼光和角度感受中国的人物、山水与文化,为我校师生带来了别致的异国创意。(撰稿:任峰审核:张保来)

 

点击数:5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