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携手抵制不文明 力塑魅力校园——国际学院举行迎评促建校园文化整改动员会
日期:2012-06-0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8

 

在我校本科评估评建工作攻坚之际,为杜绝校园不文明行为,加强大学生爱校融校的意识,531日晚,国际学院举行了“携手抵制不文明,力塑魅力校园”迎评促建校园文化整改动员会。

脚印上墙,涂鸦布满课桌,泡泡糖亲吻大地,草坪出现裂痕,纸屑遍布食堂,睡意笼罩自习室,一张张校园不文明行为图片活灵活现的展现在国际学院的每一位学生眼前,惭愧的眼神凝重了每一个教室,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的行为也在无行中污染了校园,习惯的养成造成了他们的无知,看完图片后意识到了不良行为举止带给校园的恶劣影响。此次动员会是我院迎评促建举措之一。(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