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依依惜别赤子情 我为母校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2-06-0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7

 

2012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毕业生文化”,倡导环保、低碳离校环境,给学校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65日上午,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毕业生党员为主体举行了“依依惜别赤子情,我为母校献爱心”活动。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离别的季节。几年的求学生活即将结束,杨柳依依,离别之情切切,“我能为母校再做点什么?”一本书,可以充实学弟学妹们智慧的头脑;一件学习用品,可以为贫困乡村的孩子们带去一份方便;一件小礼物,可以使一颗心灵更加温暖。在榕苑广场,毕业生党员们本着“爱满校园,真情无限”的信念,纷纷将自己的书籍、学习用品等捐献出来,以自己的行为号召我院毕业生踊跃参加传递爱心火炬,建设和谐黄淮活动。他们的举动也吸引了其他学生纷纷加入活动队伍中。

此次活动是国际学院毕业生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之一。毕业生捐赠的书籍物品等,经过整理后,将会捐献给我校图书馆、爱心超市等。驻马店电视台对此次活动做了报道。(撰稿:康莉  图: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