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基地建设 >> 详细内容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举行黄淮爱家商学院揭牌仪式
日期:2012-06-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32

 

2012-4-24 19:28:45

 

424日上午,黄淮学院与驻马店爱家量贩有限公司合作发展签约暨黄淮爱家商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图书馆西会议室隆重进行。驻马店市委常委、副市长郜秀菊,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怀德,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景照辉、黄淮学院副校长王冰、谭贞,爱家量贩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海州等领导出席。国际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宋大成主持。
仪式上,郜秀菊、景照辉为黄淮爱家商学院揭牌。
王冰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的市委市政府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对黄淮学院、爱家公司的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黄淮学院围绕着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定位,牢牢把握中原经济区建设和驻马店加快推进“富民强市”这一历史机遇,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与企业、行业、高校、科研院所等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在校企合作这个大平台上,黄淮学院与爱家量贩有限公司一定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提高合作成效,促进彼此之间的和谐发展和共同进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中,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海洲介绍了爱家量贩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黄淮爱家商学院”的建立,为企业搭建了人才培养“直通车”,标志着驻马店零售企业的人才需求走向专业化和定向培养的新阶段。将高校教育资源整合成企业战略发展的动力,有利于企业步入更好、更快、更高效发展的良性循环轨道,为我市零售行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爱家董事长、总经理王海洲,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分别代表爱家量贩有限公司、黄淮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撰稿:康莉 责任审核:张保来)







 

 

点击数:7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