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基地建设 >> 详细内容
 
基地建设 >> 正文
国际学院6位同学获得2011年创新创业孵化项目资助
日期:2012-06-04 15:54:3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65
 

2011-5-21 8:47:28

 

 5月19日晚,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签约仪式,获得2011年度立项的1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共签约投入孵化资金20万元。签约仪式上,副校长王瑞丽宣读了《黄淮学院关于201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立项的决定》。学生处处长朱鸿飞代表学校与2011年度孵化立项的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项目孵化签约。在此次创新创业孵化项目评审中,我院6位同学的创业项目获得资助。
2011年度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工作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对毕业生创业工作的指导和扶持,多次动员和组织大学生申报,并指派专人对创业学生进行多方面指导,经过初审、复评、答辩等程序,我院李二菊同学的“河南省上蔡县盛隆牧业有限公司”,周帅闯同学的“机械化三保制造厂”,赵鑫同学的“南京雨润郑州物流配送部”,马季同学的“驻马店驿城区塔克建材厂”,张威同学的“卖旺烤鸭加盟店”,张云龙同学的“濮东物流运输部”等6个创新创业项目共获得创新创业孵化基金共9万元的支持,这也是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获得的又一喜人成绩。(文/图: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