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基地建设 >> 详细内容
 
基地建设 >> 正文
软件学院2012年苏州实习实训正式开班
日期:2012-06-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0

 

2012-2-29 13:21:20

 

227日上午,软件学院2012年实习实训在苏州国际科技园培训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苏州国际科技园培训中心业务主管徐娟,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薛凡、学工办主任冯成一和软件学院2010级赴苏州科技园实习实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副院长吴海涛主持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王卫华希望参加实训的软件学院学生们能够珍惜此次实习实训的机会,积极配合培训中心的老师,扎扎实实的学习,按照培训中心的要求,认真实践,努力提高,以在苏州科技园工作的学长们为榜样,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自己早日走向社会,顺利高品质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冯成一就实习实训期间的纪律、安全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进一步要求。
苏州实习实训的开始,是今年我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与此同时,赴四川华迪公司实习实训也同时开始。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在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发展联盟的同时,积极向合作发展联盟单位输送学生参加实训。目前,已有千余名学生在苏州科技园、华迪公司等进行了实习实训,并有几百名学生在苏州、成都等知名企业得到了发展,为我院大学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30收藏本页